About us

品牌故事

擁有122年歷史的Sanitarium,是澳洲最大的健康食品公司,更是澳洲第一早餐品牌,且多年來連續獲得讀者文摘早餐類評比最高榮譽獎。在澳洲幾乎從家庭、飯店等各個場所都可以看到Sanitarium的穀麥片、植物奶、花生醬等商品的蹤跡,且出口到世界各國。

1898年由約翰哈維凱洛格博士創立Sanitarium,凱洛格博士為Battle Creek療養院院長,發明玉米脆片提供給病患補充營養,並以天然健康的早餐全穀麥片Weet-Bix 風靡全球,成為澳洲青少年運動會的唯一指定品牌。

集團販售商品以植物為基礎,重視創新、健康、美味,採用天然原料及製程,推廣”Eat Well Live Well “,實現好食物與友善環境的宗旨,從產地、製程包裝都強調永續環保,旗下商品包含Weet-Bix全穀麥片、So Good杏仁奶/燕麥奶、ADC咖啡師杏仁奶,並出口到全球40多個國家。

好評推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