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在喝牛奶嗎? So Good植物奶熱量更少更健康

澳洲第一品牌So Good植物奶,具有高鈣、脂肪少、低負擔等健康概念,符合現代人的需求,其中一款無糖杏仁奶,一杯(250ml)熱量僅42卡,對於想要窈窕美麗的人來說,生活絕對少不了So Good植物奶!

百年歷史 澳洲第一品牌

So Good植物奶為澳洲最大健康食品公司欣善怡Sanitarium旗下明星商品。擁有123年歷史的欣善怡Sanitarium,由約翰哈維凱洛格博士創立,百年來只生產植物原料的商品,知名品牌系列包含Weet-Bix澳洲全穀片、So Good植物奶等,全品牌堅持採用產自澳洲的原料、無人工添加物,並以實現好食物與友善環境為品牌宗旨,是澳洲人民最喜愛的國民品牌,也是澳洲第一早餐品牌,多年來連續獲得讀者文摘早餐類評比最高榮譽獎。

營養豐富熱量低 好喝無負擔

So Good植物奶分日常飲用與飲調專用兩系列。日常飲用有杏仁、腰果、燕麥奶等口味,可選擇無糖或原味,每一款都能品嚐到食材的自然香氣及營養。

So Good植物奶擁有澳洲官方認證的四星級健康標章,不含人工色素香料,無乳糖、無膽固醇。此外,So Good植物奶鈣含量比牛奶多10%,也能提供素食者所需的營養,一杯植物奶能滿足人體每日維生素B12建議攝取量的40%。

不僅如此,So Good植物奶的熱量比無糖豆漿少58%,以最受消費者喜歡的無糖杏仁奶來說,熱量是植物奶裡面最低的,一杯熱量竟只有42卡,無糖、高鈣、低卡,每100ml碳水含量只有0.6g,難怪成了追求好身材者的最愛!2021年推出的So Good無加糖燕麥奶,除了低脂、低鈉,熱量比牛奶少30%,美味度也是令人難以忘懷,So Good無加糖燕麥奶擁有近似牛奶的香濃感,加上燕麥的香氣,讓嘗試過的人會想把牛奶拋諸腦後。

so good milk_light